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称9月曾查出三胺饲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4:53  京华时报

  前天,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对问题鸡蛋事件进行了公开道歉。他承认,正是饲料问题导致了问题鸡蛋产生。

  韩伟说,“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公司于9月下旬对各种饲料以及相关的生产环节进行了检查。9月22日检验出库存的沈阳新民明兴饲料厂生产的两个批次的玉米酒糟中含有三聚氰胺。于是,公司将产品送检验检疫部门检测,并更换了饲料配方,对检出三聚氰胺的产品进行了召回、封存和销毁。韩伟说:“我公司从未采购过三聚氰胺,也从未向饲料和产品中添加过三聚氰胺。”

  在声明中,韩伟集团还附上了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连)出具的检验报告。该报告显示,受检单位为“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产品为“咯咯哒”鸡蛋,抽样日期为2008年10月27日,检验项目为三聚氰胺,检验结果显示“未检出”。

  昨天,韩伟集团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张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将上述检测报告送往各大超市,易初莲花等将在一两内恢复上架。但易初莲花有关负责人昨天下午7点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超市还未接到韩伟集团有关检测报告,如果确定为合格,肯定要放行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饲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