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称陈水扁弊案侦办速度不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马英九上台后,台湾民众期待他能兴利除弊。面对有些民众质疑,检调单位步调太慢,马英九认为侦办速度真的已经算快了。对于陈水扁是不是涉及其它还未曝光的弊案,马英九露出了口风,但强调他不便说明,就交由检调单位调查。

  马英九29日接受台湾TVBS专访时表示:“我觉得大家因为每天都有报道,就等得很心焦,但是如果从司法案件来看,这个算是非常快的,真的,因为这么多的线索,那么多的人,还有这么大的金额,能够到现在从外界报道来看,从程度来看,我觉得这个算是很快的了。”

  对于陈水扁可能涉及把机密文件带走,马英九说:“我在报上看到这个消息,我就指示我们秘书长赶快成立一个项目小组,把相关单位包括‘国安会’、‘国安局’,还有‘外交部’、其它单位都找来,只要这些文件有涉及这些单位的,都由这个项目小组会同去查,到底它是不是密件?能不能够带回家?”

  媒体问及马英九是否知道陈水扁还有其它涉及重大不法事件,或是马英九办公室还在追查,马英九回应说:“有些话我不能讲,因为正在司法调查中,但是我们有在其它方面在跟特侦组配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