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儿媳模仿者走红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搭上陈水扁家族疑似洗钱案的顺风车,让模仿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的模特儿巧克力(本名赖亭君),首度尝到走红滋味,不仅出外有粉丝要求合照,明天(31日)还将入围台湾电视节目《全民最大党》,走上星光大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的巧克力身材性感火辣,直说能走星光感到荣幸又开心。谈到模仿黄睿靓的秘诀,巧克力表示最难的就是不能笑场,还要不时会装出“高傲、冷漠”的表情。

  不过比起自己,巧克力认为最可怜的就是模仿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的陈汉典,为求不NG,她都打真的,陈汉典至少挨过自己30次以上的巴掌,“还好他人很好,心地善良,很专业,没说什么,但我自己都觉得对他‘真的太超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