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义仁上铐入看守所与诈欺犯同牢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邱义仁上铐入看守所与诈欺犯同牢房(图)
邱义仁上铐入看守所与诈欺犯同牢房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清晨因涉贪污被声押获准,前台湾情报头子邱义仁被铐上手铐,坐进囚车,送往台北看守所。

  报道说,邱义仁今天上午遭到台北法院裁定收押,约在7点20分步入台北土城看守所,身上穿着白色衬衫,不过脸上的神秘微笑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落寞的神情。

  邱义仁在看守所的编号是2875,住在“孝三舍”的双人房,和诈欺犯同房。

  经过一晚侦讯,邱义仁还不能休息,必须经过一连串检查;看守所人员也将告知未来在看守所的注意事项。

  邱义仁在担任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期间,因涉嫌诈领50万美金“机密外交”款,加上至少八次动用了“机密外交”预算,还不包括金援案,就已经超过750美金,约折台币2.37亿元,且未提出相关使用收据,因此被依涉贪污重罪且有串证之虞,裁定收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