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结束对哈萨克斯坦正式访问启程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07  新华网
温家宝结束对哈萨克斯坦正式访问启程回国
  10月3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这是温家宝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六国总理小范围会议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网阿斯塔纳10月31日电 (记者魏良磊 李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圆满结束对哈萨克斯坦的正式访问,于31日乘专机离开阿斯塔纳启程回国。

  温家宝应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邀请,于29日抵达阿斯塔纳开始访哈,并出席30日在此间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

  访问期间,温家宝会见了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并同马西莫夫举行了正式会谈。访问期间,双方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联合公报》,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

  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上,温家宝就落实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进一步密切成员国务实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同其他成员国代表团团长共同签署了联合公报。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会见温家宝

    温家宝与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举行会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