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部官员称鸡蛋含三聚氰胺属个别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针对近日出现的“三聚氰胺鸡蛋”事件,中国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表示,鸡蛋检出三聚氰胺属于极个别企业所为,蛋鸡整个行业的发展应该说是健康的,安全的,鸡蛋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而对于有消息说,农业部将会同其他部门进一步修订饲料中三聚氰胺含量的标准,王智才明确予以否认。

  他表示,农业部在去年6月就发布了饲料三聚氰胺检测标准。截止到10月28日,饲料三聚氰胺检测合格率达到97%以上。

  相关报道:

  农业部:倒奶量已下降到日产奶量1.4%

  农业部抽检饲料合格率为97.6%

    广东佛山南瓜馒头厂家:使用含三聚氰胺奶粉所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