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夫妇出庭一言不发表情凝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黄睿靓夫妇距离上次被台检方特侦组约谈已相隔73天,今天再度公开现身,夫妻俩神情显得相当轻松。面对媒体询问,两人完全不发一语,对照上次从美国返台时有问必答的从容态度,这次似乎是知道自己“逃不掉”了。

  台北法院为厘清前台湾“调查局长”叶盛茂涉嫌泄漏洗钱情资是否涉及图利,今天传账户所有人陈致中夫妇出庭。当两人的座车开到法院时,坐在后座的陈致中先下车,但并没有马上往前走,而是等妻子黄睿靓下车后,让黄睿靓走在前面,陈致中则走在最后头护着黄睿靓。

  陈致中夫妇距离上一次公开出现在媒体上已经是73天前的事情,当时两人从美国返台遭特侦组约谈,黄睿靓穿着黑色洋装,陈致中则穿着轻便的T恤以及牛仔裤,两人表情还算轻松。

  报道说,这次出庭,黄睿靓同样穿着黑色洋装,陈致中则是穿得比较正式,衬衫加上西装裤。两人的表情凝重许多。虽然出庭时两人偶尔还会露出短暂的笑容,对关心支持者点头致意,不过随着案情越烧越核心,陈致中夫妇的内心恐怕早已波涛汹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