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秀莲现身陈水扁记者会 称基于情义送扁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10日晚间的这场记者会,他的老搭档吕秀莲特别现身力挺,而当今年8月陈水扁刚爆发海外洗钱案时,吕秀莲还曾痛批“怎么会有人这么贪”,如今出面声援,吕秀莲有了新的解释,说老长官11月11日就要入监,基于情义,所以要出席这场记者会。

  点头致意,坐在老搭档的身旁,陈水扁预告自己将被收押的记者会上,吕秀莲意外现身声援。吕秀莲:“我们都退休了,都卸任了,老长官明天可能要入监,我基于情义来出席这个记者会。”

  言谈中展现力挺身段,然而今年8月分陈水扁涉入海外洗钱案时,吕秀莲的第一反应却是“怎么会有人这么贪”。吕秀莲2008年8月16日说:“前天傍晚亲自在电话中,听到‘总统’承认,怎么会那么笨、怎么会那么贪。”

  从重炮痛批,到出面声援,是陈水扁到处取暖有了成效吗?吕秀莲给了这样的一个答案,“在三审定谳之前,每个人都该是无罪推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