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应讯步行前往特侦组 将再次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1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1日电 台特侦组11日上午9点半,第5度传唤陈水扁到案说明。陈水扁座车11日上午8点43分从宝徕住所出发,不过没有直接驱车前往特侦组,而是先前往扁办,选择徒步走到特侦组应讯,陈水扁会在离开扁办下楼后或在特侦组大门前,再次向媒体发表谈话。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座车11日上午8点43分离开宝徕花园住处,不过一改之前都是直接开车来到特侦组接受应讯,陈水扁选择先前往馆前路的扁办,再用徒步的方式前往特侦组接受应讯,警方如临大敌,赶紧调派警力支持防止意外发生。

  根据扁办方面消息,陈水扁预计以步行方式前往距离不远的特侦组,也会在离开扁办下楼后或在特侦组大门前,再次向媒体发表谈话。

  陈水扁10日晚间大动作召开记者会,预告到特侦组应讯之后,必遭当庭申押,不过他已经做好被羁押的准备,出庭时会全程保持缄默,等到公开审判再向民众报告。

  而陈水扁第五度出庭应讯,警方不敢大意加强维安,一大早天都还没亮就已经调了拒马架设,警力部署也比上次还要多,对于陈水扁现身,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都严加戒备,就怕有任何突发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