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22年前曾爆料监狱有钱搞定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今天报道说,监狱对陈水扁并不陌生,22年前曾经因为“蓬莱岛事件”入狱服刑8个月,讽刺的是,监狱应该是教化受刑人的场所,但根据平面媒体报道,陈水扁出狱后爆料,只要有钱,在监狱里要什么有什么,不管是鲍鱼、乌鱼子甚至女色,通通不是问题;他还爆料,曾在监狱中享用香肉以及宴请狱中的“兄弟”。

  报道说,陈水扁20多年前因为“蓬莱岛案”涉及诽谤,入狱服刑8个月。根据平面媒体报道,陈水扁出狱后大谈他的监狱经验。他称,犯人在监狱中根本无法学好,只要有钱,几乎没有不可能的事。

  陈水扁称,他在监狱中就有“兄弟”拿洋烟给他,也有帮派的“兄弟”告诉他,只要有足够的钱,在监狱中照样可以弄到女色。

  陈水扁又说,他也曾经在监狱里头吃过香肉,所有的香烟和狗肉都是从监狱外走私进口,另外监狱中走私的山珍海味非常多,包括鲍鱼和乌鱼子,可说应有尽有。

  他还透露,吴淑珍当选“立委”时,他就在监狱里头请客,场所就在洗澡间,而大家都用脸盆吃。

  报道说,不管这些爆料内容是否属实,毕竟都已是20多年前的往事,陈水扁如果再次入狱,能否像以前一样吃香喝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