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陈水扁被申押普天同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8:1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1日电 听到陈水扁被申押,不少“蓝委”相当高兴。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说,这是普天同庆啊!等正式收押后,她要找一群“蓝委”一起放鞭炮庆祝!

  “立委”邱毅则提醒土城看守所别给扁特权,要比照当初他进看守所的待遇,那就是一样要脱光衣服,要弯腰检查,他一定会盯着。

  “立委”李鸿钧表示,这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扁如果真的被收押,今天台湾有很多人可以睡个好觉。不过,他也希望扁不要再消费台独了,更希望民进党别再和扁同流合污。

  邱毅则说,尽管现在只是申押,如果法院真的收押扁,他会仰天哈哈大笑三声,不过如果扁真的因此而入牢,又有坐不完的牢,回首过去和扁缠斗的四年,他觉得很累、很累,未来他可能会慢慢退出政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