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自称被打 特侦组称完全与事实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1:58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自称被打特侦组称完全与事实不符
陈水扁在羁押庭中自曝遭到法警殴伤,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出面否认指控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在羁押庭中自曝遭到法警殴伤,特侦组调阅了电视台录像以及特侦组内部监视画面后,由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出面否认指控。

  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我们的法警在警卫人员及律师的注视之下,铐上手铐,然后在警卫人员护卫之下,走下楼梯,到楼下的门口,在楼下门口的时候,陈前‘总统’把双手高举一段时间,我们的司法警察同仁把他的手按下来,请他上车,这过程中有我们本署的录像带,以及媒体记者朋友的录像带可以证明。”

  陈云南说,法警同仁始终在“国安局”警卫人员,以及陈水扁律师的注视之下,来戒护陈水扁,没有任何殴打等不当行为,陈水扁在地方法院羁押庭审理时说,法警殴打他,是完全与事实不符,“我们要郑重声明,以正视听,绝非事实。”

    相关阅读:

    陈水扁应讯时行使缄默权 台检方不排除强制处分

  陈水扁会否当庭被声押成台湾网络赌盘大热门

  台检方拟再度传讯其子陈致中夫妇

  大批警力戒护台北法院 院方称对羁押扁准备就绪

  陈水扁称缄默应讯并预告被收押

  台警方动员四千警力因应陈水扁应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