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人士称陈水扁一直未进食 但并非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前往台大医院探视陈水扁的民进党“立委”柯建铭声称,陈水扁从十一日中午到十二日凌晨都未进食,但并非绝食。

  陈水扁十一日在台北地方法院羁押庭向法官声称遭人殴打,法官让陈水扁赴台大医院检查,医院诊断认为陈水扁轻微拉伤,仍能应讯,陈水扁返回法院后,续开声押庭。特侦组则公布侦讯录像画面,显示陈水扁在侦查庭结束讯问到走出特侦组,都未遭人施暴。

  据台湾《联合晚报》早前报道,民进党内盛传,云林县长苏治芬被收押后,绝食抗议,表明自己清白;陈水扁极可能采取同样抗争手段。

  民进党党内人士说,如果陈水扁被收押后,第一天晚上就传出陈水扁睡得很好、吃得很饱,这不符合陈水扁的风格。也有人说,陈水扁已表达未来上法院要“向全民报告”的态度,绝食的可能性不高。

  陈水扁办公室也说,应该不至于。但是,民进党和近扁人士均认为,扁一定会有其它抗争动作。

    相关阅读:

    陈水扁应讯时行使缄默权 台检方不排除强制处分

  陈水扁会否当庭被声押成台湾网络赌盘大热门

  台检方拟再度传讯其子陈致中夫妇

  大批警力戒护台北法院 院方称对羁押扁准备就绪

  陈水扁称缄默应讯并预告被收押

  台警方动员四千警力因应陈水扁应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