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要求住独居牢房 囚衣编号为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要求住独居牢房囚衣编号为2630
台北看守所将陈水扁安排在忠三舍,囚衣编号2630。图片来源:台湾TVBS

调查:你认为陈水扁最终命运如何
终老狱中
被特赦
无罪释放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涉贪收押禁见,台北看守所经过半小时的讨论,初步将他安排在忠三舍,囚衣编号2630。不过,陈水扁表示不愿与其它受刑人同住,要求狱方提供独居房。

  陈水扁神情疲惫走进台北看守所,不断向所方抱怨手被拉伤,造成他疼痛不已,不过仍得上铐住进忠三舍,陈水扁囚衣编号2630,这段在看守所的时光间,陈水扁没有名称,只有代号。

  由于随扈礼遇暂停,因此“国安”单位仅有1名随扈待在行政区里,做联系的桥梁,就在入住忠三舍的同时,陈水扁又有动作,他向台北看守所提出要求,因不愿和其它受刑人共住,要求住进独居房,所方研议后拍板定案。

  相关阅读:

  陈水扁遭声押面临七大尴尬(组图)

  陈水扁成为台湾首位被裁定羁押卸任领导人

  陈水扁涉五宗罪遭台检方逮捕并声押

  台当局否认马英九下令羁押陈水扁

    台“国安”部门暂停陈水扁安全护卫礼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