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神七宇航员将于12月5日至9日访问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今天消息 权威消息透露,“神七”太空人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以及多位中国载人航天专家预计于12月5日抵港,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香港市民届时可在“神七”展览中,一睹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留下的相关珍贵资料,还有机会与3名太空人亲密接触。

  应香港特区政府之邀,“神七”太空人以及重要官员将于12月5日-9日赴港访问。目前,包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等主要负责单位,正在紧张筹备访港之行。据了解,有关单位将携带多样珍贵展品赴港,其中包括多幅珍贵图片,以及“神七”太空人出舱进行太空行走时的重要留念等。

  与“神五”、“神六”行程相同,“神七”太空人也将在大球场与香港市民见面。值得关注的是,荣获“航天英雄”称号的翟志刚,不仅是首次在太空行走的中国人,更是“偶像级”太空人,被媒体称为“唱歌跳舞演小品都一流”。届时翟志刚在大球场如何展现才艺,也成为一大看点。

  不少香港年轻人已成为“神七”太空人的“粉丝”,此次太空人访港,也会与青年学生真情对话,可能还会赴某间香港大学进行深入访问。据了解,“神七”太空人还将参观部分香港著名景点,并拜会中央驻港机构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神七 宇航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