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陈水扁被收押很不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2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2日讯 身陷洗钱疑云的陈水扁今(12)日清晨确定被收押,上午8点10分登上侦防车、并于8点29分抵达台北看守所,从今之后,陈的卸任“元首”身分不再,取代的只是“2630”这四个数字。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下午强调,这是很不幸的事情,大家应该秉持“哀矜勿喜”的心态。

  陈水扁因为涉及机要费案、洗钱案贪污遭到特侦组声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清晨裁定羁押禁见,并移送台北看守所,读书、考试、竞选几乎样样夺冠的陈水扁,竟成为台湾第一位遭到羁押进看守所的卸任领导人,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

  马英九上午表示,他对此案的态度就是“尊重司法,哀矜勿喜”。马英九强调,他“完全没有”干预此案的侦查,更“没有要求”检调机关收押陈水扁。

  对于陈水扁爆出洗钱贪污疑云、被羁押禁见,吴伯雄主持国民党中常会前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觉得是很不幸的事情,我们希望司法归司法,能够公正审理。哀矜勿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