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利伟称预计明年完成第二批航天员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透露,中国第二批航天员选拔工作正在加紧进行,预计在明年将完成这项任务。

  杨利伟说,第二批航天员人数将有所控制,不会超过第一批,即14人。

  中国首批培养的航天员共14名,目前只有6位执行过飞天任务。杨利伟表示,这一批航天员的职业生涯绝不是到此为止,他们还在接受训练。他相信下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还会有第一批航天员的身影。(王珏)

  相关阅读:

  杨利伟表示中国目前尚无选拔女航天员计划

  杨利伟称中国正制定女航天员选拔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杨利伟 航天员 选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