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办公室办22日晚办晚会声援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02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电 陈水扁被收押禁见,陈水扁办公室今日表示,11月22日将在台北市圆山公园举办晚会,声援阿扁。扁办还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指示民进党可提供必要的协助。有消息称,蔡英文届时可能现身。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12日上午因机要费案被收押禁见,陈水扁办公室今日上午表示,目前已委请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代为申请定点集会的场地,现已选定圆山公园,申请程序已在进行中。

  扁办指出,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12日上午曾为此拜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事后蔡英文则指示民进党可提供必要的协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