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营力挺扁 邱毅讽民进党人士喜欢被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0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3日讯 尽管陈水扁身陷洗钱疑云并被收押禁见,部分民进党人士仍出面力挺,更传出将于11月底举办“挺扁”活动,令紧咬陈水扁家族洗钱疑云多时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十分不解。邱毅13日语带讽刺地质疑,“民进党是不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人质症候群:被害者对加害者产生好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强调,民进党被陈水扁糟蹋多时,即便财务短缺、负债累累,还愿意支持将外界捐款取走的陈水扁,“最讨厌陈水扁的应该是民进党才对,竟然一大堆民进党的人出来挺陈水扁”。

  对于何谓“斯德哥尔摩症候群”,邱毅表示,“就是一个人被虐待成习惯,还觉得被虐待是种乐趣,还爱上虐待他的人”。

  邱毅强调,依照常理推断,如果民进党知道陈水扁将捐款取走,应该会暴跳如雷,但民进党人士却纷纷出面力挺,令他觉得十分不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