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被羁押丈夫被判重刑 陈幸妤疑痛哭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05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3日讯 陈水扁如今成了阶下囚,女儿陈幸妤13日照常上班。虽然没开口说话,不过看得出来心情沉重。陈幸妤不只脸色苍白,眼睛似乎还有点红肿。另外围在她身旁的护卫队,似乎比平常多了两倍,不但用雨伞阻挡媒体拍摄,还大声骂脏话,企图掩盖记者的提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句话都不说,13日陈幸妤准时上班,但深锁的眉头看得出来心情相当沉重。仔细一看,她不只脸色苍白,连眼睛都有些红肿,就像是才刚哭过似的。

  无论一旁的记者怎么追问,陈幸妤就是不愿意开口说话,身边的护卫队更是团团将她包围,不只用雨伞阻挡媒体拍摄,还口出秽言大骂媒体。护卫队高分贝的声音,很明显是要掩盖媒体的提问,以免让陈幸妤听到任何一个问题。

  另外众人也发现,早在陈幸妤上班前,护卫队就已经统统到齐,比平常多出动两三倍的人力。如今陈水扁被收押、丈夫赵建铭又在台开案更一审的宣判结果还是维持前审的七年重罪,这样的双重打击,尽管陈幸妤仍勉强打起精神上班,尽管护卫队帮她挡媒体,但在镜头下的陈幸妤,根本就没心情理会大家,更别说露出先前的微笑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