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门掇刀区交通副局长醉酒驾车撞死人逃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何谐 木子)12日下午,荆门市掇刀区交通局副局长周华酒后驾驶一辆公用黑色桑塔纳轿车,在荆潜公路上撞倒一对打工夫妇后,继续驾前轮爆胎的肇事车疯狂往荆门方向逃逸,在207国道复线杨家桥附近被民警抓获。昨日,被撞夫妇的妻子赵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恢复记忆的张某告诉记者,他与妻子赵某均为沙洋县后港镇人,在掇刀区麻城镇一家石膏厂打工。1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张某骑摩托车载着妻子沿荆潜路往荆门方向行驶,到麻城镇星祺石膏厂门前时,遇到以前的同事代某,张某便将摩托车停在路边与代某寒暄,突然,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至,从身后撞到摩托车,他和妻子当场倒地昏迷。

  两人随后被紧急送往荆门市第一医院抢救,32岁的赵某伤势严重,张某则全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据张某的同事、现场目击者代某介绍,事发后,肇事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不但没有停下,反而加速往荆门方向逃窜,由于车速过快,他并没看清车牌号。他随后拦下一辆过路轿车追赶,追出约6公里后不见肇事车踪影,这才返回将张某夫妇送往医院。

  荆门市交警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三个中队的民警上路拦截肇事车,下午4时许,民警在207国道复线杨家桥将该车拦住,只见该车右前轮已爆胎,车内酒气熏天,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

  交警随后用酒精测试仪对此人进行检测,发现其处于醉酒状态。民警令其出示相关证件时,才知此人是掇刀区交通局副局长周华。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天上午,周华到该区麻城镇火山村检查通村公路情况后,与当地干部一起喝酒到下午2时许,才独自驾车返回城区,在麻城镇星祺石膏厂门前撞倒张某夫妇后,周华不顾轿车右前轮爆胎,疯狂驾车逃逸约20公里后才被交警拦下。

  目前,周华已被行政拘留,事故正在处理中。

  相关阅读

  河南信阳平桥区规划局长肇事逃逸被调查

  江苏盐城烟草副局长酒后驾车肇事案开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