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猜测陈水扁儿子儿媳今日被收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3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 在陈水扁被正式收押之后,台湾媒体就曾猜测下一拨被收押的是否会是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以及儿媳黄睿靓。而台湾检方13日发出传票将于14日上午传唤陈致中、黄睿靓和陈幸妤则更是引发了台湾媒体的联想。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下午表示,特侦组13日下午已将传票送到陈致中、黄睿靓和陈幸妤三人居住的宝徕花园广场。将于14日上午9点30分以被告身份传唤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以证人身份传唤陈幸妤到案说明。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陈水扁被收押后,特侦组就把矛头对准了陈致中。检方怀疑,扁家海外不明帐户疑似全在陈致中的掌控中,包括二次金改及日本密帐等,而黄睿靓也参与其中。至于扁女陈幸妤,台“中央社”报道称,检方已发现她是吴淑珍以吴景茂、黄睿靓名义,在新加坡、瑞士等地所开设海外帐户的受益人。

  报道称,对于是否会在传讯后采取声押等强制处分方式,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各种处分方式都有做准备,需要在传讯后才能知道采取何种处分方式。”而国民党籍“立委”邱毅在上周就曾预测,本周台湾检方将收押陈致中夫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