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商学院失火原因疑为宿舍违规使用电水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53   解放网

  今天早上6点10分左右,位于中山西路2271号(靠近宜山路)的上海商学院行政教学楼后的女生宿舍楼6楼朝东一间房间突然起火,大火顿时将走道和阳台封闭,有4名女生坠楼死亡。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据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起火后该宿舍内的4名女生手扒着阳台栏杆,身体悬空在外大约一分钟左右,一直大声呼救,由于体力不支最终坠楼。目前这4名女生已死亡。

  据记者了解,在刚起火时就已有人报警,多辆消防车随即赶到现场。同时,学校工作人员迅速将楼中学生疏散,并将受伤学生送往附近医院,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不少闻讯而来的家长等在学校门外,焦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这4名死亡的女生中,有2人来自本市的崇明和闵行,另外2人分别是浙江人和江苏人。截至记者发稿时,校方、消防和警方等各有关部门正在该校教学楼开紧急会议,处理善后事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原因可能是该宿舍违规使用电水壶导致,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上海商学院失火 4名女生手抓栏杆求生终坠亡

  上海商学院失火原因疑为宿舍违规使用电水壶

  目击者目睹起火寝室女生跳楼全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失火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