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今日提讯蔡铭哲 不排除与陈致中夫妇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家族疑洗钱案,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今天上午证实,以证人身份传唤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有约诊请假。此外,今天也提讯在押被告、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友人蔡铭哲,不排除将其与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儿媳黄睿靓对质。

  据“中央社”报道,陈云南表示,陈幸妤由于牙科诊所事先已经约好病人,临时要更改不太容易,因此请假。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儿媳妇黄睿靓以被告身份传讯,稍早在九时二十五分进入特侦组应讯。至于会不会强制处分两人,陈云南说,还要视检察官侦讯的结果才能决定。

  此外,下午也将以证人身份传讯台泥董事长辜成允,进一步厘清龙潭购地弊案中的相关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