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团研议提出抗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今天(14日)表示,虽然陈水扁主动放弃抗告,但基于辩护人立场,他将与律师团研议提出抗告。

  据“中央社”报道,郑文龙今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中午结束探访,在看守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水扁已经知道儿子陈致中今天遭到台检方约谈,他还告诉郑文龙,陈致中是妻子吴淑珍的最大寄托。

  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至今仍持续禁食。郑文龙转述,陈水扁告诉他,禁食后有些胀气、胃痛,但仍坚持禁食。

  陈水扁在特侦组声押时,就表示要放弃抗告,郑文龙今天告诉陈水扁“放弃抗告是你的选择,我辩护人基于职责可以独立行使职权,将与律师团研议,考虑提出抗告。”

  郑文龙说,陈水扁已经了解辩护律师的立场,也表达尊重律师的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