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称陈致中夫妇主动提出签查账同意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特侦组主任陈云南证实,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妇黄睿靓主动提出并已经签下海外查账授权同意书,这也是饬回陈致中、黄睿靓的原因之一。

  陈云南也证实,昨天发传票给陈致中等人时,也一并发给了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但是就讯时间不便说明,未来也将视状况需要,可能请吴淑珍签署查账授权同意书。

  陈致中委任律师林志豪在陈致中遭到饬回后也指出,陈致中夫妇已同意签署海外查账授权书。陈云南表示,授权查账主要是针对瑞士方面的,至于有没有其它国家的查账获得授权,他不太了解。

  陈云南说,同意授权查账是饬回陈致中与黄睿靓的原因之一,加上两人讯问过程中有充分的说明,所以将两人饬回。对于是否会发生串供问题,陈云南说,陈致中夫妇本来就住在家里,要串供早就串供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