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来妹》里群众演员不好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4:59  新京报

  《外来妹》里群众演员不好找

  10集电视连续剧《外来妹》是一部直接描写改革开放窗口的具岭南风韵的佳作。为观众带来了大量新生活的气息。

  《外来妹》群众场面多,需要大量的女工,这里的群众演员可不那么好找,因为合资工厂的老板都是香港人、台湾人 ,他们是私人企业,要讲经济效益,不可能停工让你来拍。最后经过多方游说,东莞龙眼工业区的亨利塑胶厂答应每天早上、 下午各安排倒班的女工50名当群众演员,把剧组高兴坏了。

  摘编自———人民日报

  1992年3月21日第8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