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交通局局长因出租车罢运事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2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 自十一月十日开始,持续五天、严重影响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形势和城市形象的出租车司机罢运事件目前得到平息。三亚市交通局局长陈治帮、党组书记李明德、副局长易治军因在此事件中存在严重失误,十四日向三亚市委提出辞职,今天三亚市委接受上述三人的辞职,相关手续按照法律程序办理。

  另据新华社记者采访得知,十四日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当面向近二千名出租车司机作出降低承包金的承诺,截至十五日十八时,各出租车公司已向司机退还多收的承保金达到应退总数的百分之七十。

  三亚市委接受交通局三名主要负责人的引咎辞职,表明三亚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执行力”的力度。据了解,三亚市政府于二00七年底作出决定,从二00八年一月一日开始,全市出租车承包金统一调整,降低承包金,以减少出租车司机的负担,但交通局没有及时跟踪落实市政府的决定,致使政府的承诺历时近十一个月没有下文。三亚市委认为交通局工作严重失职。

    相关阅读:

    王琳:出租车罢运事件中为什么工会缺席

    张千帆:出租车罢运凸现谈判机制缺失

  三亚市政府称出租车公司已退还84%多收承包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出租车 罢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