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针对陈水扁禁食启动应急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陈水扁被收押后持续禁食进入第五天,已经出现恶心、吐酸水的症状,台北看守所启动了因应机制,不排除今天就让他穿上约束衣强制送医。外传戒护就医的地点就是附近的板桥亚东医院,亚东医院低调回应目前没有接到通知,不过一切的医疗设备都已经准备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亚东医院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台北看守所方面关于陈水扁要前往就医的正式通知,亚东医院也没有为此特别调班,不过一切都还是准备就绪。

  从路线看,台北看守所距离亚东医院,路程之近仅需3分钟;另外一家就医选项的台北医院,距离看守所最快要15至20分钟,可能性相对微乎其微。

  报道说,16日一早可以看到看守所内的医生拿着点滴忙进忙出,格外引发联想。而亚东医院急诊室也可以看到警车来去,对于陈水扁的戒护送医,所方、院方都马虎不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