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安全部门称陈水扁送医 特勤人员将病房外戒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4:3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6日讯 台湾“国安局”今天表示,若遭羁押的陈水扁需戒护送医,依特勤中心预拟规划,送医途中会派随扈车辆维安护卫,特勤人员与警方将在病房外戒护。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因涉海外洗钱与“国务机要费”等案,十二日起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羁押期间都未进食,传出看守所不排除强制送医。“国安局”下午表示,是否送医由所方决定,若所方决定送医,特勤中心在看守所内的联络官会立即回报。

  “国安局”说,特勤中心接获回报后,将派随扈车辆随行维安护卫,但陈水扁不会坐随扈车,而是搭乘所方车辆;进入医院后,也是由所方人员在病房内戒护,特勤人员与警方将在病房外戒护,不会进入病房。

  至于维安人数,“国安局”指出,将视情况由特勤中心决定;依规定,卸任“元首”维安人数为八到十二人。由于并无卸任“元首”遭羁押并戒护送医前例,“国安局”是依预拟规划进行相关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