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案二审审判长曾审理邱兴华特大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康旬阳11月16日电(记者 冽玮景荣)记者从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士得到消息,将于明天上午(11月17日)在此间旬阳县开庭审理的周正龙案二审工作,将由曾参与审理"邱兴华特大杀人案"的安康中院刑庭审判员杨康波担任二审审判长。

  2006年7月16日,邱兴华在陕西汉阴县平梁镇凤凰山山顶上的铁瓦殿持刀斧砍死9男1女,逃亡35天后,邱兴华返回家时,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擒获。10月19日,法官当庭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邱兴华死刑。12月28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邱兴华被执行枪决。杨康波曾与安康市中院副院长赵晓旭副院长和另一名法官共同组成了"邱兴华特大杀人案"的合议庭,赵晓旭担任案件审判长,完成了案件的审理。

  另据安康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德才介绍,安康检察院的赵静将作为检察员参加明天的庭审。(完)

    相关阅读:

    华南虎照案一审宣判 周正龙获刑2年6个月

    周正龙二审辩护律师称不会被舆论左右

    华南虎照事件全记录

    20余家媒体采访周正龙案二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华南虎照片疑云

更多关于 周正龙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