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禁食5天后心跳偏快 出现明显脱水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04  人民网

陈水扁禁食5天后心跳偏快出现明显脱水现象
  禁食五天的陈水扁,昨晚被台北看守所送到台北县板桥市亚东医院就医。警方层层保护,避免让躺在推床上的陈水扁曝光。(来源:联合报)

陈水扁禁食5天后心跳偏快出现明显脱水现象
   陈水扁因为绝食5天,出现身体不适被强制戒护送往亚东医院,在经过一晚留院检查后和基于维安上的考虑,亚东院方做出住院决定,17日早上8点半陈水扁将转院至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戒护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人民网11月17日电 陈水扁被收押后禁食5天后,因为出现吐胃酸、胸部疼痛、身体不适,昨天晚上20时被戒护送往亚东医院。院方为他做的血液检测的评估出炉,考虑到陈水扁的状况,院方决定让扁昨夜住院,少住一晚牢房。

  据台湾TVBS报道,亚东医院急诊室主任蔡光超在谈到陈水扁状况时说:“如果长期不吃不喝、饥饿过久,身体会有些变化,我们担心的就是这个。”记者问:“什么样的变化?最严重的话会如何?”蔡光超说:“最严重的话当然是会有生命危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我们要预防,以他的情况来讲如果再禁食,可能撑不了几天。”

  蔡光超又称:“再次抽血发现没有改善,后续的治疗会持续,我们还是会进行追踪,目前还不考虑灌食,目前以静脉注射为主,补充水和电解质为主,预设的观察期到17日早8点左右,如果到时改善的话,便没住院的必要,有必要的话,会安排医师会诊。”

  院方表示,陈水扁血糖在82,不过心跳偏快,1分钟约108下,血压150-80在正常值范围内,不过有明显脱水现象,院方不敢大意,至于是否进行灌食,院方则强调需经本人同意,并且必须要等到最重要的血液检测的评估出炉,才能判定是否生命危险,需要住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