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称吴淑珍就讯说谎 2年前已揭露过其收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2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7日电 吴淑珍11月15日应讯时,指控蔡铭哲背着她收贿,甚至扬言要杀了他。不过,国民党“立委”邱毅昨天表示,他早在2年前就踢爆吴淑珍透过蔡铭哲收贿,当时吴淑珍还扬言要控告他,结果两年后的今天他不但没有被控告,吴淑珍也没有和蔡铭哲切割,而且蔡铭哲经手的钱还越来越多,显示蔡铭哲就是最大的“白手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立委”邱毅表示,吴淑珍在问讯时完全说谎话,因为他至少在两年前就知道,蔡铭哲在外面拿的名片是“总统夫人助理”,也很早就发现蔡铭哲有海外帐户,而且还是和吴景茂相通,里面还有郭铨庆跟郭淑珍的钱,摆明就是吴淑珍底下头号“白手套”。

  尽管吴淑珍极力撇清和蔡铭哲的关系,但是特侦组检察官掌握的证据显示,蔡铭哲进出玉山官邸像走自家厨房,明显与扁家关系匪浅,而且他自己也坦承抽佣,另外,台泥辜成允也承认给的是佣金,而不是政治献金,所有的证据和供词都不利于吴淑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