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案二审在陕西旬阳县法院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周正龙案二审在陕西旬阳县法院开庭(图)
  11月17日,拿着手写材料的周正龙被警察带入法庭。当日,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二审开庭。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周正龙案二审在陕西旬阳县法院开庭(图)
记者正在采访警戒人员。

周正龙案二审在陕西旬阳县法院开庭(图)
法院附近停靠的警戒车辆。

  中新网安康旬阳11月17日电 (记者 王玮 冽玮) 11月17日8时30分,周正龙案二审在旬阳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安康市中院刑庭审判员杨康波担任二审审判长,安康市检察院赵静担任检察员。

  据了解,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将出庭作证。打虎派代表人物傅德志和郝劲松均没有拿到旁听证。

  截止到16日晚23时许,所有的旁听证发放完毕。拥有一百四十四个旁听席位的大审判庭爆满。法庭内采取屏蔽设施,安康市中院严格规定:不得携带手机;未经允许,不得携带录音、摄影、摄像器材;未经法官允许,不得在法庭内走动。(完)

  相关阅读:

    华南虎照案二审进行8个多小时仍处于举证阶段

  周正龙妻子罗大翠17日将在法院出庭作证

  周正龙案17日二审 律师将做无罪辩护

  周稀银:周老虎,你拖得我们好辛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周正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