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方传陈水扁母亲与岳母 均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家族疑涉洗钱案,检方依账证资料,初步认定陈水扁母亲陈李慎及吴淑珍母亲吴王霞也是人头户,日前嘱托台南地检署发出传票,原本上午首度以证人身份传唤两人,但因两人都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检方也将择日再发传票。

  特侦组表示,被传唤的两位老人都不是被告,传唤目的是为厘清案情,讯后就会将两人请回,由于她们已请假,检方会再订定传唤时间。据了解,陈水扁母亲因儿子遭收押禁见,这几天心情不好,加上不识字,上星期已由邻居协助,打电话先向检方请假。

  吴淑珍母亲则多日没有现身麻豆老家,根据吴淑珍大嫂陈俊英表示,珍妈人不舒服,躺在床上很多天,已向检方请假。

  考虑到两人身体状况,由于她们都住台南,加上涉案情节单纯,检方考虑两人年事已高,为避免北上舟车劳顿,并没有要求北上应讯,改就近请求台南地检署协助侦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