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下午将就陈水扁被羁押提出抗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17日上午探视陈水扁并表示,下午会提出抗告。

  陈水扁17号早上被转院送到县立板桥医院住院,郑文龙在10点半左右也来到医院探视,他面对媒体询问时,再度重申将以律师名义帮陈水扁提出抗告,但还要向陈水扁报备。

  他说,卸任“元首”遭羁押确有“宪政”争议,而且卸任礼遇条例中都有规定一定的维安人员,但陈水扁遭收押,许多维安设置被取消,他认为这违反条例规定,不排除后续提出对应作法。

  郑文龙也说,前两天吴淑珍有打一通电话给他,内容大概是交代要陈水扁停止绝食以及注意身体。

  郑文龙还再度对特侦组提出批判,称特侦组之前对外表示陈水扁指妻子收到五亿政治献金,他从没听过这件事。另外当初特侦组逮捕陈水扁并且上手铐,外界传出是陈水扁自己要求,郑文龙也予以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