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爆料称陈水扁自己开口要求送至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5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7日电 陈水扁禁食超过百小时,北所怕出意外决定在没上手铐的情况下将他戒护送医,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痛批北所是在“保护权贵”。邱毅说,自己又不是没住过北所,里面的医疗设备健全,像陈水扁这种程度的治疗绝对没问题。邱毅甚至爆料,北所之所以会把扁送医,其实是扁亲自开口要求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虽然不认同北所让陈水扁戒护就医的决定,但邱毅指出,看守所会这么做是因为陈水扁主动要求。

  邱毅激动地说:“为什么会准陈水扁外出就医,很简单,因为陈水扁一直要求,所以台北看守所看他是卸任‘总统’就答应他,一答应他出来了现在又转院,转调县立的板桥医院,会不会出问题啊?台北看守所你担的起这个责任吗?”

  邱毅认为北所的做法根本是“助纣为虐”,会给陈水扁更多机会借以营造气势,完全是“特权中的特权”。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扁绝食5天,台北看守所就同意他戒护外医,就连力霸案的王事展,都已经昏倒到休克还是在看守所里,为何当时王事展却没有扁的待遇。

  邱毅认为,北所如果继续让陈水扁予取予求,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同时也让社会大众观感更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