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网民批陈水扁装傻装病又装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5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7日电 陈水扁多日来禁食,16日晚终于体力不支送到亚东医院,很多支持者非常心疼!但也有很多民众怀疑又是扁的花招。台网民骂的更凶,说陈水扁一家人真的都是纸糊的,说他避免牢狱之灾的三大绝招,就是“装傻、装病和庄孝伟(装疯子,台语)”。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躺在担架上被送往亚东医院,陈水扁看起来好像很虚弱,但这一幕看在网民眼里,简直就像在演戏,而且演技很差。网民说,哪有人在急诊室昏睡一夜,眼镜还戴得好好的,跟吴淑珍的嫂嫂陈俊英吞药自杀,手还握得紧紧的一样奇怪。

  还有网民建议用美食来诱惑陈水扁,请出“国宴”大主厨阿基师煮好料的给他吃,还说陈水扁根本是嫌监狱里头伙食办不好,想到医院大吃一顿。甚至很不屑地说,阿扁就像想逃兵的人一样,故意不吃东西,根本就是畏罪自杀。另外还有人分析,陈水扁意图脱罪的三大绝招就是“装傻、装病、庄孝伟(装疯子,台语)”。

  更有网民比较陈水扁和云林县长苏治芬两人,叫陈水扁要学就学像一点,要绝食的话,干脆连水都不要喝,这样才有台湾人的气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