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下午拟提出抗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1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7日电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今日赴医院,表示对于特侦组收押陈水扁的决定感到不满,今日下午提出抗告。他称陈水扁作为一个前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特侦组的羁押决定会造成社会对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郑文龙在进入医院时针对陈水扁在未被起诉前,就遭收押表达不满。他说,在没有被起诉就收押,明显违反人权保障的问题,更何况是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是非常不当的作法,有“违宪”之虞。

  郑文龙更批评,陈水扁遭收押,陪同在陪的维安人员马上被撤走,这也违反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礼遇原则。不知为何陈水扁在未被起诉前,就将其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维安人员取消?律师强调这非常不合理,他将会争取权益。

  至于外界指称,陈水扁遭收押被上手铐是自己要求,郑文龙也提出澄清,绝不是陈水扁自己要求的,在陈水扁被上手铐当时他就向特侦组提出抗议,但并没有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