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已向法院提出抗告 要求解除对扁羁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8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律师已向法院提出抗告要求解除对扁羁押
  陈水扁禁食五天,16日晚间被戒护送往医院治疗,17日早上在警力戒护下转院继续治疗。(“中央社”图)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今天(17日)下午抵达台北地检署向法院提出抗告,要求解除对陈水扁的羁押禁见。

  郑文龙早些时候称,由于陈水扁家族成员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陈幸妤都被侦讯过,已无串供之虞,他随时会提出声请撤销羁押陈水扁。郑文龙上午前往医院探视陈水扁,他进一步表示下午就会提出抗告,并向陈水扁报备。

  陈水扁12日被收押进入台北看守所当天,他的委任律师郑文龙曾代发声明称,陈水扁决定放弃抗告“以示抗议”。

  14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后,郑文龙又表示,虽然陈水扁主动放弃抗告,但基于辩护人立场,他将与律师团研议提出抗告。陈水扁已了解辩护律师的立场,也表达尊重律师的意见。

  陈水扁因为持续禁食108小时出现身体不适,已于16日晚上被戒护强制送医。经过医院诊治,陈水扁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不过仍被留在医院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