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弟弟罕见侃侃而谈 称"检方主动我被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庭海外巨额密帐案发后,住在台南老家的家人也跟着“受累”。陈水扁12日遭收押后,特侦组17日持续约谈包括陈水扁妹妹在内的十余人,不过,也在约谈之列的陈水扁母亲,这几天却持续未见现身。

  陈水扁弟弟陈文狩18日上午面对媒体关切时罕见侃侃而谈表示,扁妈年纪都80多了,难免身体不舒服,但他也强调,人在高雄的扁妈情况没有太严重。对于是否收到特侦组约谈传票,陈文狩相当低调。

  对于扁妈持续没在老家现身,陈文狩松口表示,扁妈目前在高雄就医,因为年纪已逾80,身体偶有状况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陈文狩也强调,扁妈的情况并不严重。

  对于扁妈请假未受特侦组侦讯,陈文狩则说,“特侦组是主动、他们是被动”,未来看看是否前往老家就讯扁妈,或是在哪边侦讯扁妈,他们都没什么意见。

  而媒体关注陈文狩是否也收到了特侦组约谈传票,陈文狩低调并未否认,但仍强调自己清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