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人头”A扁家黑钱 邱毅讽:蛇鼠一窝黑吃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供称,如果“特助”蔡铭哲有A陈水扁家族的钱,她想杀他,可是现在就传出,真的有陈水扁家族的人头暗杠零头。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说,这是蛇鼠一窝,黑吃黑。

  陈水扁家庭涉嫌利用人头洗钱,但现在却传出,有部分人头竟然太岁头上动土,利用当人头的机会,也暗杠了一些零头。邱毅认为,这些帮陈水扁家族洗钱的人如果不A些零头,他才意外,邱毅也说,他认为这些人头A钱的行为,吴淑珍事前不可能不知情。

  邱毅说,这些人头可能会向给钱的企业要些走路工,也会利用汇差,赚些零头。邱毅表示,吴淑珍不可能完全不知道有人头在A钱,他说看到吴淑珍说要杀了蔡铭哲,这就好像慈禧对李莲英的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