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有胃溃疡 台媒称其在任8年体检未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17上午转入台北医院板桥院区,向院方表示自己有胃溃疡病史,但奇怪的是过去8年任中,每年度的健检报告结果显示,除了体重逐年增加趋势,心血管、肠胃部分全正常,而且当时还有台大医院挂保证没问题。

  回溯过往历史,陈水扁脱下西装、换上运动服装,进行卸任前最后一次例行性健检。2007年3月21日在医护人员为他进行健检时,发现体重66.5公斤,和两年前健检相较,身高没变,倒是体重增胖了2公斤。

  时间再往前推,陈水扁任上8年来,摊开他每一年健检报告,除了体重有上升趋势,没听说过陈水扁有任何毛病,更别说他有溃疡毛病。“身体真的很勇健(台语)!”就连当时负责检查的台大医院也挂保证。

  健检报告中包括心脏、血管、肠胃、肝、血压、视力等统统没有任何毛病,除了略胖之外,身体一切很好。如今传出有胃溃疡病史,是台大没检查到,还是今年突然胃才出问题?还是另有原因?难免留给外界更多想象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