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牢舍不大堆满零食 堪称忠三舍“零食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牢舍不大堆满零食堪称忠三舍“零食王”
台湾“今日新闻”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 陈水扁禁食入院,绿营支持者送来许多饼干水果。台北看守所人员前往他的舍房查看发现,一坪大舍房里,零食太多堆满地上,堪称忠三舍“零食王”,可惜扁禁食抗议,无法消受。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些零食有:仙贝、泡芙、夹心饼、蛋卷、牛肉干、开心果、芥末花生、麦芽饼、巧克力、蛋糕、水,通通来一份才1000元新台币。如果只爱单样零食,2000元的消费额可买8包牛肉干、14包开心果,或是200瓶矿泉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