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所在医院称是否可以出院仍在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3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在台北看守所绝食的陈水扁转到板桥医院两天了,今天传出,扁状况好转最快今天可以出院。但院方下午进行例行性说明说时不愿证实,副院长杨长彬表示,病人只要住院后都会做住院诊疗计划书,何时出院也是其中一项评估,但陈水扁是否可回台北看守所,院方还在做评估。

  院方今天早上表示,陈水扁在旁人搀扶下已经可以看卷宗,身体状况好转。至于是否可出院,杨长彬下午不愿把话说清楚,只说扁目前意识清醒,体能也逐渐恢复中,血压跟心跳都稳定正常,身体状况整体都在改善中。院长沈希哲也私下表示,陈水扁的情形比在北所、亚东医院时,都好很多。

  可能是院方不愿透露陈水扁何时出院,下午的院方例行说明,约三分钟草草结束,副院长就在公关主任张志杰催促下,转身回院内不愿再回答媒体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