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体重增加3斤 继续绝食书写诉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8:2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9日电 经过两天多戒护就医休养,陈水扁体能逐渐恢复。虽持续绝食,体重仍增加1.5公斤,并再度埋首书写诉状。看守所表示,将依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医疗小组评估决定送回北所时间,最快的话即是19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院方18日早上表示,陈水扁在旁人搀扶下已经可以看卷宗,身体状况好转。至于是否可出院,杨长彬不愿把话说清楚,只说陈水扁目前意识清醒,体能也逐渐恢复中,血压跟心跳都稳定正常,身体状况整体都在改善中。院长沈希哲也私下表示,陈水扁的情形比在北所、亚东医院时都好很多。

  另据中评社消息, 律师郑文龙18日下午到医院探视陈水扁后表示,陈水扁精神明显好很多,坐着与他对谈并询问他吴淑珍和家人状况,获悉特侦组传讯珍妈及扁妈时,变得非常愤怒。

  他说,陈水扁从羁押到戒护就医这段时间,写了两万多字,他并不清楚内容,可能是日记或表达冤屈的想法或被羁押心情;陈水扁并告诉他“这些文字手稿千万不能掉”。

  另外,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8日晚到县立板桥医院对陈水扁送上关怀。蔡英文强调,她是基于陈前“总统”过去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又曾是党主席的身份,才前来表达必要的关怀,外界不要多做想。

  陈水扁遭收押后,陈水扁办公室随即宣布举办晚会声援,绿营人士和本土社团昨大动作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22日举办晚会,批判司法“办绿不办蓝”。

  据了解,为避免晚会沦为挺扁单一诉求,晚会最后定调全面声援司法人权,据此力邀蔡英文参与,原本犹豫是否参加的蔡英文,应该不会缺席。

  相关阅读:陈水扁健康趋正常最快今天回看守所

             陈水扁朋友展示陈水扁“亲笔遗书”(图)

             蔡英文到医院探视陈水扁

             陈水扁开始写答辩资料 估计最快今晚回看守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