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披露陈水扁善变性格 入看守所前后判若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2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9日电 陈水扁因洗钱等案被羁押,进入台北看守所前,他指控押解的法警打人,入所后却判若两人,对狱警开口闭口说:“拜托”“谢谢”,前倨后恭的态度,反而让所方大为讶异,让人充分领教他善变的性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陈水扁连续禁食108小时被戒护就医,连“检察总长”陈聪明也不敢小觑,担心会对特侦组侦办弊案产生不良效应,11月17日下午他紧急召集会议,决定加快弊案侦办脚步,但第一步就是考虑在适当时机强制对陈水扁灌食恢复健康,才能尽快侦讯结案。

  陈水扁从特侦组被移送台北地院申押庭,竟声称法警打人,特侦组虽然错愕,却也发现陈水扁“狗急跳墙”,用上这种“无赖”步数,为防止陈水扁可能会继续使出浑身解数、影响特侦组办案。陈聪明于是指示所属,随时注意陈水扁动态,不仅要让他健康,还要防杜串证,更重要的是“不能有任何意外”。

  其实扁入住的忠三舍戒护狱警都是百中挑一的资深人员,所方高层特别交代,除非陈水扁有要求,否则不能主动接触,而且在夜班值勤时还特别增派狱警为二名,互相监督,严防有私下接触的情形。加上陈水扁入所前,又传出“法警打人”事件,让所方更加谨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