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玮津秀陈水扁“遗书” 扁办幕僚:声明而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张玮津秀陈水扁“遗书”扁办幕僚:声明而已
  陈水扁友人张玮津18日秀出陈水扁的六点声明,称是陈水扁的“遗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友人张玮津18日秀出陈水扁的六点声明,对此,陈水扁办公室幕僚很惊讶,不明白老板的手稿为什么在她的身上。张玮津自称这篇手稿为陈水扁的“遗书”,陈水扁幕僚认为,从内容来看仅是一篇声明而已。

  当被问起为什么是由张玮津拿新台币250万来打点某单位以及公布陈水扁的六点声明,陈水扁的幕僚无法给出确切答案。目前只能推测两人曾经私下商讨此事,时间点很有可能在特侦组收押陈水扁的前一天(11月10日)。

  据悉,张玮津与陈水扁“好兄弟”般的程度,可以不用先预约时间,就能直接进陈水扁的办公室,即使陈水扁被收押之后,张玮津这几天还是会进出扁办。

  名嘴张友骅18日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张玮津这种人会做什么,你永远不知道。”无论是爆料艺人巧克力有梅毒,或是踢爆前“立委”王世坚造假录音带,张玮津一直都是个颇具争议性的人物。只是这次她是单纯受陈水扁所托或是另有目的,目前还是一团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