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锡堃被特侦组约谈一个半小时后遭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43  中国新闻网
游锡堃被特侦组约谈一个半小时后遭饬回
游锡堃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特侦组为追查龙潭购地弊案18日约谈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大约一个半小时后遭到饬回,游锡堃说当初的确是他签字下令,但所有过程都依法处理,完全没有问题。

  2003年11月,辜仲谅密会陈水扁,来年2月土地案就通过,和信辜成允也依照白手套蔡铭哲的指定,汇了4亿新台币到多个指定账户。根据已到案的时任“行政院秘书长”刘世芳说法,购地案是依照“院长”指示办理,而且这个案子是大家共识,至于引发质疑高于市价4倍的购地成本,则是“国科会”和竹科管理局评估。

  由于辜成允已证实给了4亿佣金,即使蔡铭哲和吴淑珍对于收到的钱数字兜不拢,但整起案件还是疑点重重,因此要传唤游锡堃了解整个决策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