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还押看守所 比就医时头发整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02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还押看守所比就医时头发整齐(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健康情形好转的陈水扁在戒护送医告一段落后于18日下午1点还押台北看守所。

  对于今日中午的押送,台“国安局”以及警方不敢大意,大批维安人员进驻,准备将陈水扁还押北所。

  还押车队缓缓驶出台北县立板桥医院,警察在一旁以人墙隔出安全距离,由维安特勤开道,救护车在旁待命。

  上午医院方面发布讯息说,陈水扁健康好转,时间逼近正午时院方突然召开记者会表示,陈水扁身体目前无堪虑,确定还押北所。

  据悉,陈水扁知晓还押台北看守所的消息,脸上并没有太大的心情起伏,不过院方为了表示礼遇,特别安排陈水扁从板桥医院后门进出以避开媒体正面拍摄,而在维安人员部署就绪后,车队也在13:02正式启程。

  不过仍有台湾媒体捕捉到陈水扁躺在车中的画面,相较他就医时头发油腻凌乱 满脸胡茬、一副憔悴的摸样,今天看起来头发有特别经过梳理,尽管仍闭着眼睛,但面容平静,看起来比较有光泽。

  经过10分钟的路程,还押陈水扁的车队抵达看守所,随即救护车倒车至戒护区的大门,躺在担架上的陈水扁在医护、维安人员戒护下,送回忠三舍的独居房持续羁押,而所方也将持续劝其进食。

  报道说,陈水扁戒护就医后复原状况良好,健康一切正常,而且还笔稍早前胖了1.5公斤。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上午再度见过陈水扁后转述表示,陈水扁可能是未进饮食,加上天气转寒,上午一直说觉得很冷。

  板桥医院副院长杨长彬表示,陈水扁今天上午的血压心跳以及血糖都正常,而之前让医疗团队担心的尿液中出现酮体反应,最新数据出炉,也已显示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